
安藤點評:喜歡《(鼠貓同人))除夕+春花秋葉+次韻 仲秋+秋夜曲》裏面主角的性格和行事風格,kemike的文筆也很好!(2019-05-27 16:07)
安苒點評:《(鼠貓同人))除夕+春花秋葉+次韻 仲秋+秋夜曲》這本書我只想説一句話,太好看了!!!沒有太浮誇的內容,也沒有其他耽美同人、耽美、同人文的死板套路,語言幽默,很有代入感,劇情不浮誇,一眼就高潮呀!(2017-11-26 13:12)
趙穎點評:《(鼠貓同人))除夕+春花秋葉+次韻 仲秋+秋夜曲》挺好看的,是寫的挺複雜的,但是情節都能接的很好。我很喜歡(2018-07-13 17:16)
雪雁點評:《(鼠貓同人))除夕+春花秋葉+次韻 仲秋+秋夜曲》是把我引入小説界的書也是第一本看完的書,不僅僅是因為這是我看過的第一本小説,還因為作者kemike的文筆。完美的寫出人物的情感。(2017-06-11 14:07)
小蟬點評:嗯,《(鼠貓同人))除夕+春花秋葉+次韻 仲秋+秋夜曲》這本耽美同人、耽美、同人小説挺好看的,當初點進來看的時候沒想到一口氣能看到更新的章節,確實挺不錯,故事情節比較生動,支持作者kemike大大(2018-05-21 01:34)
小丁點評:《(鼠貓同人))除夕+春花秋葉+次韻 仲秋+秋夜曲》這本書很不錯 內容很新穎 但是人物劇情描述不怎麼清晰,可能作者kemike是新手,希望再接再勵!(2017-12-03 19:31)
東方雪點評:個人覺得好的,kemike的巔峯之作,超越了很多小説,文筆很好,《(鼠貓同人))除夕+春花秋葉+次韻 仲秋+秋夜曲》結尾也挺好。(2018-08-02 10:49)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