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秦默點評:不錯,《(鼠貓同人))除夕+春花秋葉+次韻 仲秋+秋夜曲》故事雖然平常但也有新穎之處(2017-07-21 18:00)
沈容點評:《(鼠貓同人))除夕+春花秋葉+次韻 仲秋+秋夜曲》這本書是我看的第二本小説,雖然是很久以前的事了,但小説裏的情節卻令人難以忘記,每個人物都有各自的特點,總之,kemike寫的非常好,值得閲讀(2018-03-29 12:17)
李孝利點評:作者kemike大大寫的真的很好,劇情和情節描寫的也很棒,人物,刻畫的細膩,給人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,希望大家都來感受一下《(鼠貓同人))除夕+春花秋葉+次韻 仲秋+秋夜曲》這本書,好看的。(2017-06-23 12:52)
劉華點評:《(鼠貓同人))除夕+春花秋葉+次韻 仲秋+秋夜曲》是真的好看,很獨特的耽美同人、耽美、同人文,很喜歡,很有吸引力,不完美的人造就完美文章,有笑點,有淚點,佳作強推!(2019-05-11 06:39)
亞索點評:不得不説,kemike就是為耽美同人、耽美、同人而生的。雖然不知道是否符合現實,但小説本來就是源於生活而又不同與生活。很有意思,很吸引人.牛!(2018-05-19 18:20)
阿全點評:《(鼠貓同人))除夕+春花秋葉+次韻 仲秋+秋夜曲》的情節很生動讓人有身臨其境的感覺。人物塑造也十分出色。正本小説不會讓人覺得枯燥而乏味,給人一種新鮮感和期待感。這一點kemike大大做得很好,必須點贊關注。希望作者大大能繼續努力,爭取寫的更好和出新作(2019-08-01 10:54)

